双叉犀金龟

【先附上一张在玩家心中堪比天神降临的图以示敬意,好的我们开始】
1.开始玩这个游戏的原因?




某一天习惯性逛B站,看到了首页游戏推荐上有一张黑发美少年的脸,旁边还有一行字"CV:花江夏树"... ...于是我纵横游戏这么多年结果被消消乐给绊了




2.什么时候开始的?




今年9月份开学几个星期后,说好的要好好学习都是骗自己的




3.目前的rank是?




80几?




4.初始王子选的是谁?




古维德




5.为什么选他?




所有初始王子里面只有他戴着面具看不到脸




6.第一个用妖精石抽出来的王子是?




如果不是西里乌斯的话就是peko了




7.拿到的第一只四星?




阿尔马利,完成任务系统赠的




8.拿到的第一只五星?




单抽出的peko,正太爱我




9.选觉醒倾向时是立绘派、技能派还是跟着感觉走?




喜欢的立绘派,无感的技能派,立绘都差不多的跟感觉




10.第一只觉醒的王子?




吹笛子的那位,卢克




11.当时选的是日觉还是月觉?




日觉,生活还是充满希望的让你日觉温暖一下(喂)




12.第一只满破的王子?




古维德




13.最喜欢的一星王子?




要么卖掉要么狗粮了......




14.最喜欢的二星王子?




对不起一二星都是人货或者狗粮(90度鞠躬)




15.最喜欢的三星王子?




阿维,我的正宫,我永远喜欢铃村健一.jpg 




16.最喜欢的四星王子?




吉柯,真琴,哈克,修尼,迪加,米亚......四星真爱多




17.最喜欢的五星王子?




婚礼阿维




18.挑战模式最多打到多少分?




一亿左右




19.当时是什么属性的队伍?




光队


20.最喜欢的活动形式?




pt,但是学生党时间不够如果脸能看的话肝箱子也是极好的




21.到目前为止最喜欢哪期活动?




真琴,我心爱的真琴(看我眼角的泪花),拉我入坑的美少年就是他,可我当时等级低拼了老命才拿到了双心,等到级别差不多了结果活动结束了,求复刻!




22.最希望复刻的是哪期活动?




真琴




23.氪过金吗?氪了多少?




基本出一次活动氪一单......氪掉了囤了好多年的小金库,氪金有毒,氪前需谨慎_(:з)∠)_




24.觉得自己是欧还是非?




标准非洲人,手下三星快集满了还满破了好几个,在这儿谢谢自家的五星王子们撑门面,当然三星的我也爱你们,真的(不是真爱也是钱,是钱啊)




25.有没有没拿到怨念了很久的王子?




渣能高颜的基尔巴特至今没有氪到




26.游戏剧情会认真看吗?还是只喜欢消消乐和抽抽乐?




会,身为一只无肉不欢的虫子致力于抽到五星小王子然后找拉灯剧情;消消乐只有底部能量槽满了之后才玩的爽;抽抽乐...抽抽是不会乐的,谁乐你告诉我,这种人不是欧皇就是看破红尘我要去拜一拜




27.如果你觉得某位王子双觉立绘没有初始好看,还会觉醒他吗?




会,技能好或者有拉灯剧情都能使我继续觉醒的步伐。颜值不足肉来补(划掉)




28.如果只能和游戏中的一位王子结婚,你会选谁?




婚礼维,我永远喜欢铃村健一.jpg




29.假如有一天出坑了,会卖号吗?




不会,我氪的男人只有我能上(病娇附体)




30.最后请写下想对这个游戏说的话。(虽然运营看不到(´?ω?`)
王子的腿求加长
国服bug还是多修一修吧,一次Loading......几分钟已经把我的头发都耗光了
阿里嘎多狗砸姨妈酥

评论

热度(7)